close

大部分的人來到愛沙尼亞旅遊

必去景點非應該是首都塔林舊城(Old Town)吧

這間Resturant Turg就位於塔林舊城的小巷弄裡唷

裡面的布置不算華麗,但卻充滿獨特的歐洲鄉村風格

 

 

餐廳位於地下室

要走下樓梯

 

 

來的時候非用餐時段

所以沒什麼人

我們選了邊邊靠牆的雙人座位

 

牆壁故意用得很粗糙,給人一種懷舊感

 

餐廳裡的燈光蠻昏暗的

每個桌上都還有點蠟燭唷

 

餐廳裡的布置很可愛

牆壁和天花板都漆上了不同顏色

隨處可見一堆假的花花草草跟食材裝飾

 

 

這一堆食物都是假的!

 

牆上還掛了一堆假魚

拍好幾張都是糊的,我真是手殘

 

四顧逛一逛餐廳內部

到處都能看到一些鄉村風格小物

可以感覺到店的主人很用心的布置

 

塔林老城裡的Turg餐廳星期一~五11:30-15:00點的時候有buffet

購買方式有兩種

一種是秤重的,100公克要2歐

另一種是14.9歐吃到飽! 

食量大的人當然要選擇吃到飽啊啊啊! 100公克2歐真的蠻貴的

 

我點了開胃菜

這是2人份的開胃菜

比較屬於愛沙尼亞的傳統食物

他是各種醃魚,我認識的只有鮭魚跟鯖魚

搭配酸奶、紅洋蔥、檸檬和酸黃瓜

我很愛這道菜,每種醃魚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,配上麵包很過癮

自己一人真的無法一次解決光,最後請服務生幫我把剩下的外帶

之後帶回家當點心XD

 

ㄇㄇ點的是烤豬肉串搭沙沙醬和香草烤馬鈴薯

吃起來蠻香的,但我覺得還是有點蓋不過豬腥味

(PS. 愛沙尼亞超市買的豬肉真的很臭!!!!不管我怎麼去腥都去不掉豬味!!!!)

 

吃飽飽後在他們的留言本上

我們留下了筆跡!!!

 

看網路上的評價說pizza很好吃

下次也許可以吃吃看

不過要是我再來到這的話

一定要再點一盤我的醃魚大總會!

實在是令人回味無窮

這間隱藏在愛沙尼亞塔林舊城地下的Turg餐廳

裡面的布置可愛又溫馨

環境整潔,服務品質也不錯

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唷!

 

店家資訊: 

地址:  Mündi 3, 10146 Tallinn, Estonia

電話:  +372 631 4227

營業時間: 11:00-00:00

官網: http://turg.ee/en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la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